都要,胖了,辛苦,高中,自然

提問: 怎么樣能變壯或變胖? 問題補充: 我男的,今年剛剛高考結束,暑假里想變壯一點。168cm的我體重只有51kg。但我身體協調性并不差,速度也還行,彈跳也不錯,我能超過籃板半只手。但在外表方面,同樣20歲的我,要比別人看上去稚嫩很多,并沒有20歲人該有的成熟。喜歡打籃球,但暑假里打球都是和成年人打,我身體在同齡人中間本來就是弱點,現在跟他們打,好像完全是被虐一樣,被他們撞一下痛死。怎么樣能讓我變壯一點,或者變胖也行。(我并不是那種光吃就會胖的人,高一到高三,體重都是每年均勻增加的,高一時46KG,高二時48.5KG,而且在短期內不會出現波動) 医师解答: 順其自然就最好。高中辛苦,可能肉肉長得少。進大學就心寬體胖了。男的特別是結婚以后,百分之九十九都要長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