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自己的,的人,的是,就像

提問: 我總是壓抑自己的情感 問題補充: 我現在20歲,進機場實習快一年了,實習期間我總是壓抑自己的情感,想做的是自己總是克制著自己,想說的話也克制自己,總是怕別人說我不好,跟領導說這個實習生怎么、怎么的不好。我現在就像是活在別人眼里一樣,太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這樣就讓我壓抑、很不自在,很不爽。。。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覺得每個人都會在乎別人的看法的,所以你也不要覺得自己這樣不好,關鍵是要學會慢慢地看開一些事情。就像你自己說的那樣,約束自己的情緒很難受,其實和人打交道可能很多人都喜歡比較直率的人,該說的就說,該做的就做,只要真誠做人別人就不會覺得你怎樣,反而會從心里佩服你這個人的。做人真的是個大學問,我們只能慢慢地學會成長,慢慢地學會成熟,你也不要急,用心去生活,對人真誠,做事認真,能做到這些就可以算很不錯的了。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