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你要,父母,也得,很累

提問: 我應該怎么樣 讓自己放松一點?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從戀愛開始就不順利 因為民族關系 我的家里就一直反對 為此我姐夫打過我老公 我也離家出走過 現在我們終于結婚了 我媽媽對我們可能還是有一點成見 結婚的時候因為禮金的問題 鬧得也很不愉快 老公覺得我的父母騙了他 有時候覺得我敷衍他 但是我一直就對他有愧疚 因為覺得我家里人對他不好 我就盡量彌補他 我們吵過一次架 很嚴重 于是他有了很嚴重的想法 他整天都不理我 還經常見網友 和身邊熟悉的女人 晚上十點也要去 情人節也沒有回家 他說他要補償喜歡他的人 我一個人在家等他 當時我正懷著寶寶 他總是騙我 我對他也不信任了 后來我們慢慢和好了 但是沒有了以前的一切 以前回家 我媽媽罵我兩句 我不會怎么樣 但是現在 就覺得沒有了老公這個堅強的后盾 覺得很委屈 覺得自己為了他和家里鬧成現在的樣子 但是得不到他的真心 現在他還是很難接受我的父母 同樣我的父母也很難接受他 他們雙方排斥 我在中間很維 我希望大家都好 他們說對方什么不好 我就自己聽著 我想化解他們之間的一切 哪怕只有表面上的而已 現在我還有一個月就要生了 家里的關系還是這樣 當我知道媽媽準備讓我回家做月子 為孩子準備好一切的時候 我很難過 因為我覺得我對不起我的父母 可是我覺得我也離不開我老公 為了和他在一起 我沒有了家人 朋友 自信 驕傲 現在的我很自卑 我想過的輕松一點 我總是想哭 可是老公說看見我哭 他就生氣 但是我自己根本就克制不住 我想讓他好好的愛我 哄哄我 我想有個依靠 我真的很累 我怎么能過的舒服點 輕松點 別去想這些事情? 2009-07-14 16:23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很不愿意看到這樣的場境,這樣生活你真的很累,很無奈,一邊是老公,一邊是父母,象你說的那樣,夾在中間很不是滋味。但我想,你要學會堅強,當好爸媽與老公間的妞帶,時不時搓合他們的關系,我知道這不好做,可你必須做,我知道這樣做你很累,可你也得挺住,只有他們關系緩和了,你就不會覺的累。其實現在你過多的是身心的疲憊,所以當關系依然時,也無需愁眉不展,要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態,保持樂觀的心態。認識到溝通的重要。不要讓自己生活在壓抑的空氣中,那樣對誰都不好,你要凡事往好的想,要努力爭取,開心點,那樣和父母,和老公的感覺不一樣,現在又有孕在身,也得為小孩想想,自己不高興的心情會影響小孩質量的。千萬不要讓別人失去信心,讓自己失去信心。現在你說,老公好點了,那就是希望,父母又發出了做月子的邀請。大家都有愛,生活也不是缺少愛,而是在于我們的發現。生活中,調整自己,學著分散這方面的注意力,不要盯著不放,學會減壓,看啖一些東西,可能我這樣說說容易,你做了就難,但你也要試下。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幸福靠自己爭取的,衷心的希望你能快樂,家庭幸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new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